close
小寶貝2歲囉今天是小寶貝2歲生日ㄧ早爸比拿出他預先準備ㄉ禮酒店經紀物 ,想給小寶貝ㄧ個驚喜。 小寶貝不懂“生日”是啥 ??“保濕面膜禮物”又是什麼玩意ㄦ?? 咿!這一大包到底是麼東東ㄚ??澎湖民宿? 原來是“熊熊”ㄚ,  小寶貝酷愛身型比她高ㄉ玩有巢氏房屋偶,她總愛抱著它們又搓又揉ㄉ,時兒趴在玩偶身上時兒抱著它辦公室出租們四處晃晃 大小寶貝跟“熊熊”合照,大寶貝似乎比較High呢酒店兼職小寶貝手上拿ㄉ是爸比送的生日卡 媽咪我比較“口愛”喔… YA酒店經紀!這是爸比送我ㄉ熊熊… 讓我來想想辦法背熊熊一起出去玩… 租屋網嘿咻…嘿咻…熊熊快點上來,我們要去溜滑梯了 跟熊熊一起玩太平洋房屋…我壓…我壓…我壓壓壓 小寶貝你不要欺負熊熊了,媽咪覺得seo熊熊粉無辜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cw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